比亚迪再次发布了旗舰电动车汉的内饰图。官方称,汉在整车设计特别是内饰部分演绎出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通过中式美学概念、内饰材质及制造工艺,描绘了该品牌定义下的豪华品质及科技感。在前中的位置,有一个超大的屏幕,可以显示车子的所有信息。同时方向盘上也有红黑的元素,左右侧则分布着流线型的喇叭。

汉中控台整体采用均衡、对称式设计;中国红色系的座椅加上中控台、方向盘以及门板上的红色装饰,显然这是中国人最喜欢的中国红元素,坐进去有一种喜庆的感觉,同时还带有奢华的味道。

副驾驶 “龙鳞” 纹理的氛围灯颇具个性,将比亚迪 Dragon Face 设计语言所呈现出的霸气之感延伸到了车内。内饰中多处运用了曲线或是曲面的设计,而木制材料和金属材质的饰条也适当的出现在了门板、中控等位置,提升了车内的设计感。同时,液晶屏的利用也加大了内饰的科技感。

动力部分,汉 EV 共有单电机以及双电机两个版本。值得一提的是,汉 EV 还将搭载官方所称的 “刀片电池技术”,该技术使电池包内部空间利用率得到提升,虽然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组,但官方称该车单电机版车型 NEDC 续航可达 605km,双电机版车型续航也达到 550k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