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促进氢能技术在欧洲市场的应用,丰田的氢能源车 Toyota Mirai 加入到欧洲议会的服务车队中去。欧洲议会(MEP)成员将有机会在布鲁塞尔地区乘坐 Mirai 。此外,当 MEP 在布鲁塞尔和斯特拉斯堡之间通勤时,将对丰田氢燃料电池汽车 Toyota Mirai 进行测试。通过测试 Mirai,欧洲议会希望支持其对零排放车辆和各自替代性加油基础设施的呼吁。

整个市场对氢能源的兴趣越来越高,因为越来越明显的是,它有助于环保和解决二氧化碳排放问题。燃料电池电动汽车与欧盟议会要求的环境和交通策略一致,除了水以外什么排放也没有。该车将在位于扎芬特姆的丰田技术中心的加氢站增加续航力,开车至斯特拉斯堡时将利用 H2Mobility 德国的加氢站网络进行能量供给。

丰田汽车欧洲高级经理欧洲和政府事务部 Didier Stevens 表示:“对于我们而言,至关重要的是,尽可能多的人都可以体验这种技术。因此,我们很荣幸为欧洲议会的车队增加丰田 Mirai 车型,同时进行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