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借 2018 年的 eVito 和 2019 年的 eSprinter,梅赛德斯-奔驰 Vans 在城市环境中的零排放,商业货物运输方面担当了早期的先锋角色。现在新推出的 eVito Tourer 的驾驶性能和行驶里程定义了一个新的维度,并满足了所有要求:无论是作为酒店班车,作为 MPV 出租车还是用于共享交通工具的车辆。

     

新款梅赛德斯·奔驰 eVito Tourer 带有内燃机,具有其兄弟们的家族外观。但是在动态前部下方和左前保险杠中的充电连接处是电动传动系统(eATS),该电动传动系统以 150 kW 的峰值输出为前轮提供动力。电动机,固定传动比的变速器,冷却系统和功率电子装置构成了紧凑的驱动单元。

能量存储在车辆底部的锂离子电池中。下部和中央配置,对 eVito Tourer 的操作产生积极影响。标准车辆最高时速为 140 km / h,特殊时最高时速为 160 km / h,可确保快速进出城市交通。

梅赛德斯·奔驰 eVito Tourer 标配水冷车载充电器,其交流电输出为 11 kW 。这意味着它还可以在家庭或公共充电站进行 AC 充电。可以通过左前保险杠中的 CCS 充电接口为新的 eVito Tourer 充电。因此,最大输出功率高达 110 kW 的 eVito Tourer 可以在 45 分钟内的快速充电站中实现 10-80%的速度充电。可用容量为 90 kWh 的电池可行驶 421 公里。

凭借其智能的操作策略,梅赛德斯·奔驰 eVito Tourer 还在行驶时为电池充电。在超速或制动模式下,机械旋转转换为电能,并用于为高压电池充电(充电)。

eVito Tourer 的新功能实现了特别高效和舒适的驾驶风格:休养状态 D Auto 。遵循 “以预期的方式驾驶并节省” 的原则,将交通标志识别和来自安全辅助系统的信息联网,并根据情况和实时调整恢复强度。此外,三种驾驶程序允许客户通过按一个按钮在舒适度和最大行驶距离之间进行单独选择。

由于电池装在底部,装载室可以不受限制地使用。因此,eVito Tourer 满足有关功能性和可变性的最挑剔的要求,并且几乎涵盖了客运中的所有应用。可以订购两种不同长度的无本地排放厢式货车:基本型的总长 5140 毫米或超长型的 5370 毫米。

出租车公司可从多种座椅配置等功能中受益。 eVito Tourer 带有两个后排长凳座椅,是一款舒适的穿梭车,具有敏捷且特别安静的驾驶体验,可以满足当代旅客运输的所有要求。由于其灵活的座椅配置,eVito Tourer 最多可配备 9 个座椅或面对面的座椅。

eVito Tourer 的驾驶员还可以从 Mercedes PRO 连接连接解决方​​案中受益。 “数字 eVan 管理” 连接软件包提供两项服务。借助 “远程电子充电” 服务,客户甚至可以在开始旅程之前就设置车内温度。因此,在旅程开始时就可以充满电。

使用 Mercedes PRO Connect App,驾驶员可以在想开始旅程的时候进行远程编程,从而指定应该如何提前调节车辆温度。除驾驶员外,车队经理还通过车辆管理工具接收有关电池电量和气候控制的所有相关信息。可以直接通过 Mercedes PRO 进行编程。

eVito Tourer 将于 2020 年夏季开始接受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