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集团对 2019 年的业绩进行了总结,揭示了一些有关保时捷和奥迪品牌电动化进展的新数字。看来,这家老牌汽车巨头正在市场展开有力的反击,抢夺新能源车客户。

根据新发布的文件,全电动保时捷 Taycan 的订单总数超过 15,000 。先前的订单数量是 2019 年 12 月上旬的 10,000,另外还有 20,000 的预购订单。 2019 年 Taycan 的总产量为 1,386 部。

另外,奥迪于 2018 年末推出了首款全电动车型 e-tron,事实证明,到目前为止,全球已售出 32,000 辆,受到欢迎。奥迪还自豪地指出,在欧洲两个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德国和挪威,e-tron 的表现非常出色。甚至销量比特斯拉更好。

截至目前,大众汽车共收到约 37000 笔 ID.3 的订单,计划首批下线约 3 万台,将于 2020 年夏季实现交付。续航里程方面,大众 ID.3 提供三种续航版本,其中 Pure 版电池容量为 45 千瓦时,Pro 版电池容量为 58 千瓦时,Pro S 版电池容量为 77 千瓦时,三个版本车型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分别为 330 公里、 420 公里和 550 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