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车厂已经放弃了伊兰特这种紧凑级别的车型创新,但是现代似乎不想放弃,并且打算紧跟时代潮流,继续推陈出新。全新的 Elantra 伊兰特混合动力车将与本田 Insight 和丰田的 Corolla 混合动力车等并驾齐驱,争夺市场份额。

为 2021 年现代伊兰特混合动力车提供动力的是 1.6 升直列四缸发动机,与 43 马力(32 千瓦)的电动机相配,可提供 139 hp(104 kW)的组合系统输出。更具说服力的是,伊兰特混合动力汽车具有 195 磅-英尺(264 牛顿米)的扭矩,应该足以给这款紧凑型轿车带来体面的响应。动力通过六速双离合变速器传递至前轮,电力来自安装在后排座椅下方的 1.3 千瓦时锂离子电池。

在内部,设计师努力创造出一个类似于飞机座舱的 “沉浸式茧” 的驾乘体验。在这里,您会发现两个 10.25 英寸显示器,一个用于娱乐信息系统,另一个用于仪表仪表盘,以及许多重要的装饰件,该设计的目的是传达一种座舱感受,很像经典双门跑车。如果你追求科技,这个车载系统支持无线 Apple CarPlay 或 Android Auto 。

对于驾驶员来说,还有个吸引力是智能语音识别系统。驾驶员能够告诉他们的伊兰特(Elantra)打开气候控制装置,将加热的座椅设置到不同的高度,将空调角度转到所需的位置等等。

现代汽车还将为 2021 年伊兰特提供数字钥匙选项,使物理钥匙成为过去。车主将获得一个专用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可与近距离无线通信技术配合使用,并匹配蓝牙低功耗信号来锁定/解锁和启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