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车企虽然在电动车行业的开头,并没有做太多的动作,但随着市场成熟,现在他们已经找回了昔日的荣光。福特在第一年,对于其 Mustang Mach-E 采用定量生产,只有五万部,而最新的数据是已经有 90% 已经被客户订走。显然,其受欢迎程度不亚于特斯拉。

 

福特在电动车行业持续布局,正在展开其做为老牌车企的野心。我们知道全电动 F-150 即将到来,同时福特投资了电动汽车初创公司 Rivian Automotive 。

今年,您将可以购买 First Edition,Select,California Route 1 和 Premium 型号,而 GT Performance 级别将在 2021 年加入该系列。第一款车型的价格在 $ 44,895 和 $ 65,500 之间,具体取决于车辆的输出和电池容量。福特将向您出售 255 马力,282 马力,332 马力和 459 马力的版本,而根据电池设置,该车的估计行驶范围为 210 英里至 300 英里(338 公里至 483 公里)。福特的初步数据显示,约有 30%的 Mach-E 预订用于 GT 车型。同时,First Edition 车型已售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