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沃尔沃旗下高性能电动子品牌 Polestar(中文名称为:极星)正式宣布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Polestar 2(极星 2)首发版售价为 41.8 万元。而在今天,极星官方正式宣布,极星 2 车型开启限量预订;即日起,预定 Polestar2(极星 2)客户可尊享多项专属礼遇。包含有:外观、充电、售后三方面多项价值数千元的礼品。

【新车预售政策】“先鉴之礼” 包括如下:

1. 型格尽现(价值 7000 元):19 英寸轮毂升级为 20 英寸 V 型 4 辐黑色钻石切割铝合金轮毂;

2. 充电无忧(价值 13000 元):价值 3000 元点卡、价值 10000 元免费充电盒和基础安装服务;

3. 售后无忧(价值 6000 元):3 年无忧售后服务,包含整车保修期 3 年不限里程及 3 年免费道路救援等多项服务。

在动力方面,Polestar 2 搭载了前后双电机四驱纯电驱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 408Ps,峰值扭矩为 660N·m,0-100km/h 加速时间 4.7s 。动力电池为一块由 324 颗电池组成的 78kWh(中规版为 72kWh)容量的电池组,车辆在 WLTP 工况下的综合续航里程可以达到 500km 。

在配置方面,极星 2 的车内信息娱乐系统采用了最新的标准化车载安卓系统 Android Automotive OS,支持完整版功能的高德导航、电量地图、电量智能线路规划、语音助手、蓝牙手机智能钥匙、华为提供的智能应用下载等诸多功能,再次体现其科技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