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车子,已经智能化了,其中最重要的是。从华为、到 realme 、 OPPO 、 vivo 再到小米,比亚迪 DiLink 以定义全新车生活为出发点,与同为中国品牌的其他科技公司强强联手,形成合力,在智能出行领域开展更多的战略性技术合作,为更多用户打造创新科技的同时,也为其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

此次比亚迪 DiLink 联合小米旗下 Redmi 品牌推出的手机 NFC 车钥匙便是合力下的关键成果, 将车钥匙变为手机的一部分, 为用户带来极大的用车便利。用户只需用比亚迪云服务 APP 关联小米钱包, 激活车钥匙功能后, 便可通过 Redmi K30 Pro 在汽车主驾侧后视镜附近刷手机完成车辆解锁。

这一系列动作, 即便是在手机息屏、没电的状态下, 也依旧可以完成操作, 实现真正的无忧虑体验。

比亚迪 DiLink 手机 NFC 车钥匙的推出, 是基于比亚迪最新一代 DiLink 2.0 智能网联系统。从 2018 年问世至今, 比亚迪 DiLink 之所以能够不断引领汽车智能网联行业的发展, 并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 和其自始至终秉持的两大特点不无关系——开放和生态。

目前 DiLink 智能网联系统由 Di 平台、 Di 云、 Di 生态和 Di 开放四大部分组成,不仅兼容目前已经诞生于手机上的各种应用,更是实现从手机到车机的深度融合。由此可见,比亚迪 DiLink 对于自身的开放、融合有着很长远的规划。

比亚迪 DiLink 在智能网联领域已经成功取得了多个关键成就:为全球开发者搭建的开发者平台;率先推出整车 OTA 服务;率先提出开放生态概念及实现开放平台建设;首创全场景数字车钥匙生态体系,值得国内其他车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