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马哈 Yamaha Motor Co.,Ltd. 和 Tier IV,Inc. 宣布成立 Eve(夏娃)Autonomy,Inc.,这是一家位于日本静冈县的合资公司,该公司将开发自动运输服务,以帮助 Yamaha Motor 和其他公​​司解决长期的劳动力短缺以及对高混合小批量生产的需求不断增长。

从 4 月开始,夏娃(eve)自动驾驶公司将开始提供易于实施的解决方案,将 Tier IV 的 Autoware(一种用于自动驾驶的开源操作系统)与 Yamaha Motor 著名的车身开发技术结合在一起。预期的订阅式服务和售后支持将使客户工厂能够灵活地应对需求波动,并降低其初始实施成本。

雅马哈汽车公司和 Tier IV 公司已在试点基础上共同开发了自动交通运输服务,本月开始在雅马哈汽车公司位于滨松的 Hamakita 工厂的生产线上试用服务,这是建立智能工厂的一步。

现在,夏娃(eve)自动驾驶公司正在从其母公司那里接手这项试验性试验,以向日本和海外的雅马哈汽车制造厂提供自动运输服务。下一步,该公司计划利用在优化雅马哈汽车制造厂服务方面获得的专业知识,为普通客户提供功能强大且可靠的解决方案。

雅马哈汽车公司董事兼移动技术事业部总经理岛本诚说:“夏娃(eve)自动驾驶将提供自动运输服务,以节省劳动力,提高生产效率。通过结合雅马哈汽车公司在硬件和可靠性方面的专业知识以及 Tier IV 的速度和尖端技术,技术,我相信我们将创造空前的价值。”

Tier IV 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加藤伸平(Shinpei Kato)表示:“雅马哈汽车等领先的日本领先公司与 Tier IV 之类的高科技初创公司之间的这种合作在全球舞台上将具有很高的竞争力。通过结合我们的联合团队和借助我们 Autoware 的强大功能,我们旨在彻底改变无人驾驶运输服务。在当今世界面临的困难时期,我们将尽力提供积极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