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的电动汽车充电园在 24-TOTAL-Autohof Lutterberg 正式开幕,该充电园由合资公司 IONITY 的高性能充电园和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的大型充电园组成。该地点将成为德国扩大电动汽车的重要基础。

决定性地广泛采用电子货币是对基础设施全面运转的保证。像拉斯特兰·卢特贝格(Rastland Lutterberg)一样规模的充电园,不仅对于该地区,而且对于整个德国来说,都是一个绝对的领头羊,并且是未来机动性的重要组成部分。

这个大型充电公园将允许同时为 20 辆电动汽车充电。 IONITY 高性能充电园中的四个超快充电站以 350 kW 的充电功率树立了新标准。这样可以将充电时间大幅度减少到每 100 km 4 分钟(前提是电池具有适当的充电容量)。

特斯拉还在 24-Autohof Lutterberg 建立了一个大型充电场,配备 16 台第二代 Tesla 高功率充电器。充电站可实现高达 150 kW 的充电容量,并且每个充电站都配有 CCS 和 2 型 DC 连接器。特斯拉客户可以在 30 分钟左右充到 80%的电池电量。

特斯拉发言人强调,实现这样一个大型的电动汽车充电公园的战略性最佳位置是 24-Autohof Lutterberg,它是德国中部和欧洲中部最大的停车场之一。卢特贝格(Lutterberg)地处中心地带,既支持重要的南北交通轴心(例如法兰克福-汉堡路线),也支持西德到东德的长途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