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摩比斯表示,该公司正致力于提高诸如车顶安全气囊等新型安全设备的可靠性,并计划利用其差异化技术来占领全球市场。现代摩比斯的车顶安全气囊在发生侧翻事故时被部署在车辆表面下方,仅需 0.08 秒即可覆盖整个车顶,从而保护并防止所有乘客从天窗弹出。

自 2002 年开始量产首批安全气囊以来,现代摩比斯就不断引入先进的安全气囊技术。最近,该公司正在全面开发安全性融合技术。同时,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对现代 Mobis 的车顶安全气囊进行了安全评估。去年 1 月,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在由汽车工程师协会(SAE)主办的 2020 SAE 政府/行业会议上作了关于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减少车顶弹射研究的现状” 的演讲,并披露了现代 Mobis 车顶安全气囊的评估结果。

NHTSA 是美国政府机构,其任务是通过教育,研究,安全标准和执法活动,挽救生命,防止伤害并降低道路交通事故引起的经济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