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的新刀片电池并非来自这家车企的唯一消息,因为比亚迪正准备进行重大转型,使其也成为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比亚迪成立之初只是一家手机电池制造商,在过去 20 年里,该公司一直在通过拓展新业务实现增长。

  

多年的电动汽车生产(累计销售了 750,000 多部)和持续的纵向引入(包括电池,电池组,电动机,电力电子设备以及其他系统)使比亚迪得以扩展业务。比亚迪将向全世界开放其技术和产品。 FinDreams 将帮助改变中国汽车行业参与者在全球新能源领域扮演的角色。

根据 Sanford C. Bernstein & Co. 公布的数据,到 2050 年,用于电动汽车、电动巴士和相关能源存储电池的年度价值预计将增长约 10 倍,达到 5000 亿美元(约 3.5 万亿元人民币)的潜在规模。

在之前,凭借对行业深刻的战略前瞻,强大的创新能力以及深厚的技术积累,比亚迪交出了 “刀片电池” 这一答案。 “刀片电池” 拥有其他动力电池无法企及的安全性,并且兼具长寿命和长续航,它的诞生重新定义了新能源汽车的安全标准, 引领了全球动力电池安全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