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ma Automotive 发布了有关其新 Karma E-Flex 平台的更多信息和新图像,该平台基本上是 OEM 的 “高度通用的底盘” 。这是一种多功能的底盘,将提供新的电动汽车出行解决方案,从自动驾驶的多用途货车到 “日常” 驾驶汽车,再到高性能超级跑车。

Karma E-Flex 平台的主要思想是提供一种解决方案,以加速市场引入并降低电动汽车(EREV 和 BEV)的开发成本。 Karma 已经在开发自己的产品上花费了很多时间和金钱,因此出售该技术非常有意义。 Karma 表示,这种高度灵活的平台的首个展示目前支持该公司的 2020 Revero GT 增程电动汽车(EREV)。作为该项目的一部分,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展示其他 EREV 平台产品,纯电动汽车(BEV)平台和 “概念验证” 汽车。

总体而言,该项目的目标将展示 Karma 的增长能力,并重点介绍 E-Flex 平台的核心高科技应用,包括自动驾驶,软件和硬件,人工智能以及先进的运输解决方案。

Karma 汽车公司首席运营官 Kevin Pavlov 说:“我们创建了一种物理产品,可以将其格式化为五种不同的产品,其它人称之为一维滑板平台,但我们称之为 E-Flex 平台,这是一种多用途解决方案。” “共有多达 22 种不同的可能配置,涵盖各种电池包装变体和不同的驱动电机驱动系统。我们可以根据构建者的优先级提供广泛的配置。”

Karma 意识到电动汽车市场对开发多功能性更高的新型电动平台的需求很高。在 Karma 的 E-Flex 平台问世之前,开发,测试,认证和构建新的 EREV 或 BEV 平台所需的成本是高得让人望而却步,制造商需要多达十亿美元的投资。而多功能 E-Flex 平台将使汽车制造商以大大降低的开发成本,更快地进入电动汽车市场。

“综合起来,我们的新兴技术,制造,设计和其他服务将利用我们的专业知识以及合作伙伴的能力来提供真正的创新解决方案。我们期待着在未来的几个月中展示更多 Karma 独特的平台解决方案和技术。” Karma 首席执行官 Lance Zhou 博士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