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公司将在新加坡经济发展局(EDB)的支持下,在新加坡建立现代汽车全球创新中心(HMGIC),以加快创新速度。

新的创新实验室将位于新加坡裕廊创新区,这是由 JTC Corporation 开发的一站式先进制造中心,拥有一个充满活力的生态系统,包括研究人员,技术和培训提供商以及未来的工厂。 HMGIC 占地 44,000 平方,建筑面积 28,000 平方。建设将于 5 月开始,预计于 2022 年下半年完成。

作为开放式创新实验室,HMGIC 将帮助确保公司转变为智能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并确保其可持续发展。该实验室将探索商业思想和技术,以彻底改变包括研发,商业和生产在内的价值链,以开发未来的移动解决方案。它还将帮助定义公司的未来业务方向。

HMGIC 将成为现代的全球开放式创新中心。该实验室将通过多方面的开放式创新,探索并证明新的未来移动业务概念,最终将其扩展到全球市场。 HMGIC 将现代的开放式创新努力与新加坡的肥沃氛围相结合,将验证包括多式联运服务在内的概念。

该实验室还将通过尖端技术来引领新市场和客户,从而改变汽车研发,生产和销售。该实验室将 AI,物联网(IoT)和其他先进技术相结合,将创建一个以人为中心的智能制造平台,该平台将通过小型试点 EV 生产设施进行验证。结合该平台,将测试和验证创新的产品开发流程和按需生产系统。

“现代交通全球创新中心是新加坡不断发展的交通生态系统的令人兴奋的补充。它专注于创新业务概念和智能制造平台的开发,充分利用研究和创新能力以及新加坡为希望为世界开发,测试和创造新解决方案的公司提供的价值。” Hwee,新加坡教育局助理总经理表示。

“ HMGIC 将成为探索和验证现代汽车所设想的未来的试验台。现代汽车将结合现代的创新精神和新加坡的肥沃气氛,发展突破性的业务和未来的技术,” 现代汽车公司总裁 Bo Shin Seo 表示。

新加坡的竞争力源于其战略位置,竞争的劳动力,亲商业环境以及前瞻性的经济政策。新加坡拥有开放式创新的良好记录,是现代汽车测试其 HMGIC 等创新思想的理想之地。

作为其 “智能国家” 计划的一部分,以推动数字创新在各个行业中的应用,新加坡正在积极促进对人工智能,数字化和智慧城市交通等数字技术的使用。

现代汽车将通过 HMGIC,与新加坡的前瞻性公司和教育机构紧密合作,以寻求开放式创新。该公司计划与竞争激烈的本地合作伙伴合作,以测试和验证针对高级移动服务的创新解决方案。现代还将通过开展联合项目以及共同创建独立的研究中心,与南洋理工大学等世界一流的教育机构进行开放式创新。

凭借现代 CRADLE 在新加坡的业务,该公司将把其全球创新网络扩展到东南亚,并在韩国,美国,以色列,德国和中国建立了枢纽。该实验室还将测试多种运输方式的服务,以及按需穿梭和通过电动踏板车的最后一英里移动性。此外,现代将审查新加坡智慧城市项目试点研究的潜在合作。 HMGIC 将在新加坡证明的新商机扩展到全球市场。

HMGIC 旨在建立以人为本的智能制造平台,并提出对未来汽车进行下一代制造的愿景。新平台不仅将实现高度自动化,还将集成 AI,物联网(IOT),数字化和机器人技术。一旦实现,现代的新制造平台将有助于使汽车工厂更安全,并大大减轻工人的身体负担,仅在必要时使用人力。

作为该项目的一部分,HMGIC 将建立一个小型的试点电动汽车生产设施,作为以人为中心的制造平台的试验台。电动汽车生产特别适合于智能制造平台,因为与具有内燃机的车辆相比,电动汽车具有更少的零件。

此外,HMGIC 将测试按需生产系统,从而使客户能够使用更广泛的定制选项来制造自己的车辆。在 HMGIC,现代汽车还致力于研究有利于智能制造的新的车辆开发方法,同时进一步在车辆开发过程中使用虚拟现实(VR)技术。

现代汽车在 12 月宣布了该公司的新愿景,即战略 2025,旨在转变为具有智能移动设备和智能移动服务两个核心业务支柱的智能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在这两个支柱中,智能移动服务将成为现代未来增长的关键动力,它将设备和服务结合在一起,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移动生活方式。

该公司计划利用其客户群提供车辆服务,例如维护,修理,融资,保险和收费。为此,现代汽车将建立一个智能出行平台,该平台可以根据车辆使用情况来分析客户数据,并利用增强的连接性。通过更好地了解客户的需求,该公司将能够提供针对客户生活各个方面的量身定制的服务,包括购物,送货,流媒体和移动服务。

《2025 战略》还详细介绍了智能移动服务的区域优化。在美国,汽车共享和自动出租车服务将利用 SAE 4 级或更高级别的自动驾驶汽车的预期商业化。现代计划在韩国,亚洲和澳大利亚与当地领先企业合作,进入移动服务市场。在服务业成熟的欧洲和俄罗斯,该公司将专注于结合产品和服务的业务。 HMGIC 有望加速现代向智能交通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