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借新型 M200 中置驱动器,领先的电动自行车驱动系统制造商之一的八方(Bafang)为蓬勃发展的电动自行车市场提供了强大的产品,而在入门级产品中则具有相当大的增长潜力。

该公司的策略是为从高端到入门级的各种类别(无论是前驱动系统,中驱动系统还是后驱动系统)提供最佳的电机和系统解决方案。八方的开发团队已经成功地研究了电机的机械和电气部件的内部结构,减少了齿轮的数量,并切换到尼龙和钢齿轮的组合,从而在不影响电机性能的情况下实现了更加平稳,几乎 100%的静音功能功率。

M200 的 250 瓦输出功率满足法律要求,但具有 65 Nm 的扭矩,在电机支持方面可以轻松赶上甚至超过其某些竞争对手-只有功能最强大的 e-MTB 驱动器才能提供更大的推力。电机重量仅为 3.2kg,可以保证日常和休闲使用中的强劲性能。

凭借其高价值,M200 成为入门级电动自行车的有趣选择。由于八方的 “开放系统” 战略,OEM 制造商和自行车品牌可以选择八方的完整驱动系统,并从其广泛的电池(450Ah 或 600Ah –集成,半集成或机架安装选件)中进行选择。 HMI 或将 M200 电机与其他供应商的组件结合使用时,可以依靠 Bafang 的工程师和软件专家团队。

BESST 选件可能会对完整的 Bafang 规格做出决定:使用 “ Bafang 电动销售和服务工具”,专业经销商和自行车制造商的服务部门可以全面访问电动机,电池和电池数据,显示器,传感器和控制单元–为了检测和纠正错误,安装软件更新,从而更好地保证驱动系统在整个使用寿命期间的可靠和平稳运行。 M200 驱动系统已经全面生产,预计将于 2020 年第二季度向市场首次交付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