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已经透露了其新款野马 Mach-E 在英国的最终价格,首批交付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开始。配备 76kWh 电池的入门级车型起价为 40,270 英镑。扩展版售价为 49,900 英镑,电池组为 99kWh 。

这个价格使这款扩展型野马 Mach-E 的价格处于 5 万英镑的门槛,有资格获得 3000 英镑的政府插电式汽车补贴。

但是,福特在今年早些时候在伦敦推出了 Mustang Mach E,自那以后,英国用户对 “第一版” 车型就产生了很高的兴趣。做为特斯拉 Model Y 最强有力的竞争车型,其美国配置在洛杉矶首次亮相后几天就销售一空。高规格版本在全球限制为 10,000 个单位,很畅销。

而在 2020 年 2 月的欧洲首演期间,福特全球电气化总监 Ted Cannis 在接受 elective 的采访时表示,“这里有很多感兴趣的客户”,但他没有给出确切的数字。根据福特的最新信息,英国的 Mach-E 订单很 “健康” 。预订需要支付 1,000 英镑的押金。在英国,最早说的第一版四轮驱动版的价格为 56,950 英镑起,声称行驶里程为 335 英里。

不过,这家汽车制造巨头尚未发布有关预订数字的国际分布的信息。根据先前的报告,第一年生产的 60%(即 30,000 辆)将交付给欧盟,其余 20,000 辆计划在美国。做出此决定的原因很可能是欧盟的二氧化碳监管法规。暂时仅提供 “第一版” 和高级装饰,而较便宜的版本将于 2021 年初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