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的设计者和制造商 ElectraMeccanica Vehicles Corp. 宣布已为该公司的旗舰单人 SOLO 电动汽车(EV)设计和开发一种新型,高性价比的铝制底盘。

新的高强度可插入式铝制底盘将取代 SOLO EV 中当前的复合底盘,通过降低车辆的整体重量和单位组装成本使其更适合大规模生产。 ElectraMeccanica 已聘请具有全球业务的一级工程合作伙伴,它将在加拿大和中国提供实地支持。

ElectraMeccanica 首席执行官 Paul Rivera 表示:“该项目代表我们继续致力于发展我们旗舰单人座 SOLO EV 的安全性,舒适性和设计,同时融合了重要的节省成本优势,以提高批量生产的利润。” “我们为该项目选择的合作伙伴在轻质,高强度的汽车安全结构方面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这些结构非常适合 SOLO 。我们期待着今年晚些时候推出革命性的 SOLO EV 。”

SOLO EV 的建议零售价为 18,500 美元,是引领潮流的全电动单座汽车,有望彻底改变通勤,交付和共享出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