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ro 已获得加利福尼亚州有史以来的第一个许可证,可以在无人驾驶且无乘客的公共道路上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这只是加利福尼亚州授予的第二张无人驾驶测试许可证。现在,该许可证使 Nuro 可以开始测试最近发布的 R2 车辆,并与合作伙伴一起在硅谷地区开始使用。

Nuro 将与 DMV,当地领导人和执法部门密切合作,将其对社区友好的 R2 车辆带入社区。社区教育和参与是 DMV 许可流程的关键部分,在接下来的几周和几个月中,该公司计划与 Mountain View 执法部门和第一响应者一起计划进行各种远程社区参与活动,以确保社区领导者接受全面的培训。如何在公共道路上与这些车辆互动,尤其是在紧急情况下。

无人驾驶 R2 车辆可以在硅谷的县(即圣克拉拉和圣马特奥)开始进行测试,该公司很快将继续在湾区的其他地区进行测试。许可证使 Nuro 可以开始与当地零售合作伙伴进行交货。

COVID-19 大流行加快了公众对非接触式交付服务的需求。 Nuro 的 R2 车队经过定制设计,可通过将人们带入杂货,药品和包裹的同时安全地留在家里,从而改变驾驶和货物移动的本质。

Nuro 计划通过向山景城及周边地区的部分客户免费送货来开始服务。这将使其能够与当地品牌和零售商合作推出正式的送货服务。加州监管程序的下一步将是申请完整的全州商业部署许可证,以将其服务提供给全州的加州居民。

鉴于当前的临时庇护订单,该公司的首要任务是确保自己的员工安全。在公共道路测试可以开始的那一天,它将积极参与后勤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