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 30X 定位纯电动紧凑型 SUV,而枫叶汽车由吉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全面控股。新车外观由吉利造型中心国际团队打造,采用时下流行的双拼色设计,前脸部分采用了拟人化脸谱设计风格,更符合时下消费者对个性化的感官需求,使得整车造型更具亲和力。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 GKUI 多生态智能语音融合控制网联系统,兼容 car play 和 car life,并配备有手机映射、定速巡航、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一键升窗、四门波纹车窗防夹等科技实用配置,足以满足时下消费者对汽车的智能化需求。

新车的长宽高尺寸为 4005/1760/1575mm,轴距为 2480mm,动力系统官方暂未公布,其 NEDC 综合续航里程为 306km 。

背景知识:枫盛汽车前身为康迪电动汽车公司,隶属于吉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利科技集团),公司注册资金 24.04 亿,其中吉利科技集团控股 78%,浙江康迪车业有限公司控股 22% 。近年来随着新能源补贴政策的退坡及新能源技术的快速升级迭代,康迪电动汽车公司原有产品已无法适应当前快速发展的形势,正是源于此,2019 年 3 月,由吉利科技集团全面控股,成立了全新的枫盛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枫盛汽车在吉利科技集团的赋能下,产品研发以及管理上全面导入吉利管理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