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斯(Metz)通过展示世界上第一个用于梅斯(Metz)移动器的感应充电技术,在电动踏板车领域占据领先地位:只需将电动踏板车停在充电平台上然后走开即可。充电过程自动完成,无需插入电源。通过这一步骤,梅斯将继续其推动电动汽车技术开发的传统。

易充电解决方案由德国感应式充电专家 INTIS 提供,该公司以推动感应式充电创新而闻名。车辆电池的充电时间与传统方法相同,并且效率与传统方法相同。此外,轻松充电使用智能控制来保护电池并提高电动踏板车的使用寿命。

梅斯和 INTIS 正在合作,为所有电动踏板车品牌和型号提供便捷的充电感应解决方案。现在可以预购单踏板摩托车易充电 1,三踏板摩托车易充电 3 和易充电 5,以便同时为多达五个电动踏板摩托车充电。可以针对客户要求和应用(包括 B2B)量身定制这项创新技术。

轻松充电的优点包括用户友好,自动,轻松充电,同时为多达五个电动踏板车充电以及易于安装。可以将其插入全球范围内的任何标准家用插座。智能充电保护了电动踏板车的电池。适用于室内和室外安装。一个应用程序可用于监视充电,利用率等状态。

充电完全由充电解决方案处理,使驾驶员可以专注于更重要的事情。集成的状态监视系统使操作员可以维护充电状态,电动踏板车利用率和服务信息的概览。目前市场上出售的两种 Metz 移动器型号都可以通过易充电技术进行改装。

这种高科技系统是在德国制造的,可以适应多种电动汽车应用的客户需求。易于充电与蓄电池和太阳能 PV 的集成也在开发中。将来,踏板车将能够独立于电网充电,无论是在国家公园中还是停电时。

易充电为必须可靠地为电动踏板车的电池充电的众多不同应用提供增值,例如在公交车站,车站或市中心的公共充电。该系统可以轻松安装在酒店大堂,停车场或车库中。感应充电还启用了新的业务模型,例如用于车队应用,电动自行车共享和货运电动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