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汽车旗下智能纯电动轿跑零跑 S01 460 版正式上市并交付用户,综合补贴后 460 标准版售价 12.99 万元,460 Pro 售价 14.99 万元。零跑 S01 460 版 NEDC 续航里程 451km,全系标配:座椅多向电动调节功能、座椅记忆功能、副驾 Easy Entry 一键进入功能,以及 17 英寸轮毂,并新增晨光黄、夜眸蓝两款车色。

外观方面,零跑 S01 460 版采用两门轿跑设计,无框车门、溜背尾部造型尽显运动元素,一体化前脸设计、充电指示灯、隐藏式门把手、游艇式悬浮车顶、扁平化尾标设计糅合当下智能电动汽车时尚元素。同时,在原有的磁灰、电红、光白三色基础上,新增了夜眸蓝、晨光黄两款潮流色彩,为消费者的个性化提供更多的选择。

内饰方面,零跑 S01 460 版选用真皮包裹多功能方向盘、一体式真皮座椅、钢琴漆工艺中控面板使车内环境高级感十足,还装备 10.1 英寸液晶仪表盘和 10.1 英寸中控屏,以及电子驻车、电子怀挡等科技感十足的配置。

此外,S01 车内不仅配备有纯黑、黑白、黑红三种色彩搭配,还采用了 “无级调色” 功能的音乐氛围灯,该氛围灯可以根据音乐频谱跳动,并且支持单色和多色两种模式。

零跑 S01 460 版动力性能抢眼,搭载零跑汽车自主研发 Heracles 全集成一体式电驱总成,最大功率为 125kW,峰值扭矩为 250N•m,百公里加速 6.9 秒;0-50 公里加速仅 2.6 秒。零跑 S01 460 版提供标准、运动、经济三种驾驶模式,NEDC 续航里程达 451km 。

零跑 S01 460 版配备了指静脉解锁、人脸识别启动等一系列汽车前瞻生物识别科技;搭载 Leap On 智能车机系统,可实现语音声控、导航、远程操控、视频分享、云端同步、自动泊车等功能。值得一体的是,S01 还是同级中唯一具备整车 OTA 远程升级的车型,未来可以解锁更多功能。

零跑 S01 460 版拥有 L2.5 级的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全车配备 22 个高精度传感器,已实现 APS 全自动智能泊车系统、 LDW 车道偏离预警、 FCW 前防撞预警、 SLIF 限速标识识别系统、 BSV 车辆盲区监控、 360 度全景影像等诸多功能,未来可通过整车 OTA 升级开通 ACC 自适应巡航、 LKA 车道保持、 LSF 低速跟随等其他辅助驾驶功能。

在安全方面,零跑 S01 热成型及高强钢应用比例达到 70%,采用环抱式车顶激光焊接工艺,结合行业领先的轻量化车身设计。电池方面,采用国内首创单点芯双极双保险设计,给每个电芯的双极都安装有保险丝,可在短路时自动熔断保险,确保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