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ma Automotive 宣布以新车型 Karma Revero GTE 扩展其标志性 Revero 系列。 GTE 将是该公司的首款全电动汽车,并将进一步推动这家位于南加州的公司的标志性豪华车型,并以可持续性的技术产品呈现于世人。

Revero GTE 将与 GTS,GT 和原始 Revero 一起,成为 Karma Revero 系列中的第四款车型,最初提供两种版本-200 英里和 300 英里续航里程配置。今年晚些时候,将推出 400 英里(估计)超范围版本。在一起,GTE 阵容将为客户提供终极的选择范围。同样,新车型将采用该公司著名的设计语言,同时提供最佳水平的性能,技术和标志性豪华功能。 Karma Automotive 动力总成副总裁 Vlad Kalika 表示:“ Revero GTE 证明了 Karma 的未来,也是我们最终的豪华电动 Revero GT 成功的延续 。”

“ GTE 为我们不断增长的产品续航里程增加了多样性,并开创了纯全电动技术的新时代,我们为能够为我们的客户和移动行业提供服务而感到自豪。”GTE 建立在 Karma E-Flex 平台上,还将采用公司最近宣布的平台开发计划中的技术,该计划旨在通过功能广泛的扩展范围电池应用到全电动底盘系统,为合作伙伴提供新的电动出行解决方案。

“我们的 Revero GTE 体现了 Karma 的内部工程和技术能力,” Karma Automotive 的车辆平台经理 Carlos Gonzalez 补充道。 “通过在 Karma E-Flex 平台上创建 GTE,除了对自己的平台技术感兴趣的潜在合作伙伴公司之外,我们还可以向对这种可持续解决方案表现出兴趣的客户展示另一种移动选择。”

新型 2021 Revero GTE 的目标是在不到 3.9 秒的时间内提供 0-60 mph 的加速,并具有电子扭矩矢量功能。该车辆将提供两种型号:配备 75kWh NMC(镍锰钴)锂离子电池的标准里程选件,总里程约为 200 英里,扩展里程为 300 英里和 100kWh NMC 电池。使用 DC 150kW 快速充电,GTE 将在 30 分钟内达到 80%的电量。通过以 11kW 的交流电充电,GTE 将在一夜之间充满电。超续航里程版本的其他详细信息将在以后提供。 Karma Automotive)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开放预购流程,计划于 2021 年春季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