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ker Inc. 正在为第一款全电动 Fisker Ocean 车辆的开发,工具和商业化的最后阶段做准备。来自 116 个国家/地区的 22,000 多人对 2022 年 Fisker Ocean EV 表现出兴趣,其中大部分付费预订来自北美。

电动汽车制造商继续每天接受预订。在发生 COVID-19 危机之后,它认为私人交通将在共享出行上获得牵引力,人们将寻求实用性,可持续性和可负担性结合在一起的车辆。 Fisker Ocean 在设计和制造时考虑了所有这些属性。 Fisker Ocean 将具有 250-300 英里的续航里程和国际 CCS 2 充电插头。

Fisker Ocean 计划于明年(2021 年)投入生产,开始大批量生产并于 2022 年下半年交付。 FiskerOcean 基本价格确定为 37,499 美元,将提供 4 种不同的包装选项, “ Fisker Ocean” 将在 2020 年第四季度详细介绍。 FiskerOcean 也将通过租赁选项提供,起价为每月 379 美元,首付为 2999 美元,没有固定的租赁期限,并且在租赁期内没有保修期限。

Fisker Inc. 将在 2020 年第三季度宣布其制造策略。最初,Fisker Ocean 将在美国和欧洲启动。直接通过 Fisker 应用程序或 Fisker 的网站进行购买或租赁。

Fisker 会将车辆直接出售给客户,车辆将在体验中心展示,并通过该应用程序预订试驾。车载车辆诊断程序将发出任何车辆故障信号,并通过易于使用的客户应用程序启用所有服务调度,在该应用程序中,您的车辆将直接从客户首选的地点提货并交付。

在收到车队运营商的大量咨询之后,菲斯克公司开始为菲斯克 Ocean 开发一种极端的越野包。 Force-E(Force Electric)是基于 Fisker Ocean 电动汽车的极端越野套件。 Force-E 的电动动力总成将具有很大的扭矩,非常适合越野行驶。

Force-E 套件仅在具有约 300 马力及随后高性能版本的 AWD 配置中可用。升级和提升的悬架,越野规格的车轮和轮胎,下部保险杠上的额外前灯,前灯保护杆,额外的前拖车钩,下部前保护踏板,带集成灯的车顶行李架,后舱盖工具和电源可以将其他电动汽车停电的插头盒将作为套件的一部分提供。

“ Force-E 强化” Ocean 将在其独特的发动机罩面板的深凹处携带全尺寸备胎。通过将备用轮胎放置在该位置,不会对后挡板造成任何折衷,这是竞争对手提供的典型解决方案。这种 “深度凹进” 的放置方式仅适用于 Fisker Ocean 之类的电动 SUV,因为与引擎盖下方相比,在引擎盖表面下方有更大的空间可容纳大部分轮胎组件,而不会影响向前的视野。公路轮胎不合适。

车辆将在发动机罩下配备一个大型饮用水箱,在下部前保险杠处配有一个释放水龙头,以便在救援情况下轻松获得干净的饮用水。内部将采用更坚固耐用的材料进行某些升级。

官方还推出了 Force-E 一揽子计划,以覆盖细分市场,包括救援车辆,军事基地的军事人员调动,警车,市政当局和促进清洁地球的国际组织。在此配置中,Fisker 独特的加利福尼亚模式使后窗与三分之三的小窗,侧窗和敞开的车顶一起自动向下滚动。作为海洋的售后包装提供,更多信息将在 2021 年提供,届时 Fisker 将展示带有 Force E 套装的驾驶原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