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德国 YouTuber 为即将推出的 ID.3 电动汽车提供了 VIN,并用它来访问大众的在线手册。他发现了一些小型廉价电动汽车通常不具备的高科技功能。它们并不是开创性的,但您可以看到大众希望将其电动汽车作为高科技的展示品。

大众 ID.3 提供了充电过程中有用的充电控件:

  • 可以将充电限制设置为 50%到 100%之间的任何值
  • 充电会话结束后,您可以将充电接口设置为自动释放或不自动释放
  • 您可以减少家庭充电的电流,例如,允许其他电子设备从相同的电流中汲取功率
  • 如果您将充电器置于计时器控件上,则可以将电池充电下限设置为在指定小时达到

ID.3 建立在 MEB 平台上,该平台使用 CCS 支持高达 125kW 的充电。这是一个相当快的速度。但是,如果您在等待电子时感到无聊,则可以使用 ID.3 的视频模式,该模式可能类似于特斯拉剧院模式。

在视频模式下,信息娱乐系统的显示器可以播放来自外部设备,内部存储器或流服务的视频。视频音频通过车载扬声器中继。仅在车辆静止时显示视频图像。车辆行驶时,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将关闭。但可以继续听到视频音频。

有典型的 EV 驾驶模式:环保,舒适,运动和个性化。平视显示器中内置的一种生态辅助功能,可以让您 “脚踩油门” 以节省能源。

另外,当系统处于活动状态时,Eco Assistant 也可以增加制动能量回收,而不会显示消息。例如,当前面有车辆时,如果您将脚从加速器上移开,可能会出现这种情况。在此,制动能量的回收从一开始就适用于车辆,而没有任何消息显示。

如果您在空旷的高速公路上使用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而前方的汽车行驶速度低于设定的速度,则可以使用 “自动换车道选项” 。 ID.3 将等待开放车道并绕过慢速行驶以达到所需速度。特斯拉的 AutoPilot 也做同样的事情。此外,车子还有各种各样的自动照明功能,例如弯道灯,自动远光灯,回家照明功能和大灯清洗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