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汽车制造商的最高利润率都集中在 SUV 领域,这就是为什么您会看到如此多的新车厂和才华横溢的产品首次亮相的原因。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这是非常有利可图的,而 SUV 的热潮也在电动汽车领域中崭露头角。

几乎所有现在销售电动汽车的汽车制造商的模型表中都有这个车型配置。看起来 Polestar 将会跟风,拥有自己的电动 SUV,可以称为 Polestar 3,并会与下一代沃尔沃 XC90 相同的平台上建造。

AutoExpress 表示已与 Polestar 的设计总监 Max Missoni 进行了交谈,后者将信息公开。他说,将被称为 Polestar 3 的车型是一款高性能 SUV,其设计将基于 Precept 概念(内部和外部都会借鉴)。

该消息来源提供的渲染图基本上显示了一个风格,带有塑料车身立面和朝后倾斜的车顶线。它看起来可能像这样,但是我们提供了自己的渲染解释,其中考虑到这样的事实,即除了快速流线之外,它还将主要体现在舒适性和实用性上。

关于其技术规格,此时的信息非常有限。我们所知道的是它将在 SPA2 平台(SPA1 的改进版本)上运行,该平台将在不久的将来用于所有较大的沃尔沃和 Polestar 车型。

最终,Polestar 3 有望与全新的 XC90 一起在 2022 年首次亮相,其双电机设置将使其成为全轮驱动,一次充电即可提供约 310 英里的续航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