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皮卡车可以漂浮吗?与电动卡车相比,汽油和柴油卡车在深水方面具有巨大的劣势。进气口通常会限制内燃机卡车的涉水深度。但是,像 Tesla Cyber​​truck 这样的电动卡车却并非如此。实际上,Cyber​​truck 赛博卡车可以在很深的水中涉水,以至于卡车最终会自行漂浮,从而至少在某种程度上可以理解成船。

这是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提出的主张,但不仅仅是赛博 Cyber​​truck 卡车独有。对于 Model S,马斯克也做出了同样的表述,谨慎地吹嘘特斯拉汽车能够在短时间内漂浮甚至 “充当船” 的能力,我们甚至看到过 Model S 和 Model X 的涉水视频。

实际上,马斯克将 Cybertruck 定位为公路和越野电动皮卡。要知道,密封完好的电动汽车涉水非常容易,大多数出厂即能应对过水路面,通常涉水深度的限制因素主要取决于水何时进入车内,进而足以损坏其中的电子设备。也就是说,在此之前,Cybertruck 皮卡便会开始漂浮。

另外,除了 Cybertruck 可以漂浮水面之外,马斯克还确认,这款全新电动皮卡将会配备一个加热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