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技术的发展,如今的汽车安静度需要像平静的绿洲一样,即使在音量很小的情况下,也可以清晰地听到对话和音乐。福特的 “耳语策略” 为整车带来许多细微的噪音改善,两者之间的差异最大,有助于使旅途更加舒适,并减少驾驶员和乘客的疲劳感。

对于新款 Kuga SUV,福特检查了从悬架到车门密封条的噪声产生因素,以帮助寻找优化内部装饰的方法。在 Kuga Vignale 皮革座椅垫上增加了穿孔,减少了机舱内平坦表面的总面积,有助于吸收而不是反射噪音。

福特 Ford Kuga 车型的首席程序工程师格伦·戈尔德(Glen Goold)说:“我们的 “耳语策略” 旨在使旅途尽可能安静,从通过带孔座椅吸收声音到测试,其中涉及仔细聆听数十种不同轮胎产生的不同声音模式。” 。

在车身下方添加了经过空气动力学调节的隔音板,可帮助限制从外部进入的道路和风噪声。福特工程师花了两年的时间,在潮湿和干燥条件下以及各种速度下,从光滑的柏油碎石,粗糙的混凝土和鹅卵石的表面上测试了 70 多种轮胎,以找到将道路噪音降至最低的精确规格,同时仍能提供高水平的轮胎。舒适和抓地力。外面板后面的通道允许隐藏的布线和组件从一个区域传递到另一个区域,通道变小和变窄,以限制体内的空气流通。

无需汽油或柴油发动机的驾驶能力,使旅途更安静。 Kuga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结合了汽油发动机,电动机和发电机以及 14.4 kWh 锂离子电池,可实现零排放纯电动行驶能力。使用 EV Now,可选择的行驶模式可关闭汽油发动机,并仅通过电池和电动机为车辆供电,在受控测试中,室内道路噪声水平仅为 52 dB(A),相当于轻度降雨。

Kuga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还具有主动降噪技术。该系统的工作原理类似于流行的降噪耳机-通过战略性放置的麦克风检测不需要的低频机舱声音,并通过 B&O 声音系统的反向声波抵消它们。

“我们从一开始就对 Kuga 拥有清晰的愿景,平易近人的时尚外观设计以及提供庇护所空间的内部。结果便是 SUV 能以一种积极的方式与您的生活建立联系,” 福特欧洲设计总监 Amko Leenarts 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