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北汽新能源 ARCFOX 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 SUV 车型,ARCFOX α-T 正式首发,并开始接受抢订。其外观方面由全球顶尖汽车设计师沃尔特·德·席尔瓦操刀,极具辨识度的 “无界美学” 设计开启了高品质智能纯电动汽车的全新设计美学时代。采用了 “X” 家族化设计语言,车身腰线从车身一侧贯穿到尾部,然后再次迂回车身另一侧,像一束流动的光线。流畅如光的腰线与其隐藏式把手相辅相成,带来同级最低的风阻系数 0.288Cd 。

ARCFOX α-T 应用了智能 LED 矩阵式灯光系统,以及具有智能开启复位功能的隐藏式贴合门把手、机械切割轮毂、套色车顶以及长度超过 2 米,覆盖面积达到 2.6 平方米的超大全景天窗。 ARCFOX α-T 整车长宽高为 4788/1940/1683mm,轴距达到了 2915mm,跨级距的轴长带来超大舒适空间,置身车内犹如在客厅一般安享舒适。

ΑRCFOX α-T 采用全球顶级智能座舱中枢哈曼系统,使用 4*4 超级交互大屏设计,其中 935mm 的中控宽屏是全球首创 20.3 寸最宽 4K 定制化大屏,宽度相当于 3 个 iPhone XS MAX 相连,以智能交互带给用户影院般的视听感受。音响方面,ARCFOX α-T 使用哈曼 Quantum Logic 沉浸式环绕声技术,为乘客提供广阔而自然的环绕声体验。同时,ARCFOX α-T 还采用人脸、情绪、手势、声纹、触摸等多维识别技术,智能操控随心如意。

ARCFOX α-T 动力总成由西门子、法雷奥、博格华纳等国际顶尖企业联合打造,采用国际上最新的三合一高集成技术方案,重量更轻,体积更小,性能指标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ARCFOX α-T 电机功率达到 160KW,扭矩达到 360Nm,优于国内同级车型。同时还采用了韩国 SK 制造的高密度大容量电池组,最大容量可达 93.6KWh,NEDC 续航达到 653 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