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领先的汽车技术公司之一,佛吉亚宣布与长春旭阳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旭阳集团)成立新合资企业,这标志着佛吉亚与旭阳集团之间的战略合作又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佛吉亚和旭阳集团将从事汽车显示器产品的生产,组装和销售,以及为 OEM 提供的相关售后服务。合资企业将由佛吉亚合并。

近年来,佛吉亚通过建立其第四业务集团佛吉亚号角电子(Faurecia Clarion Electronics)加快了其战略转型,该集团有志成为驾驶舱电子产品的全球领导者。最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巩固其在中国汽车市场的地位。

“我们很高兴扩大与旭阳集团的关系,旭阳集团已经与吉林大学合作在座椅和内饰以及研发方面进行合作。通过重组我们的专业知识,我们将巩固佛吉亚的未来驾驶舱战略并加速其发展面向中国市场进行部署”,佛吉亚中国执行副总裁兼总裁 FrançoisTardif 说道。

旭阳集团成立于 1999 年,总部位于长春,现已成为吉林省领先的制造公司之一,拥有四个核心业务部门:智能座舱,智能制造,高端设备和新能源。 2001 年,佛吉亚和旭阳集团开始合作,在过去的几年中,他们通过在长春,天津,佛山,重庆和成都共同建立了十二家座椅和内饰工厂,加深了他们的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