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公交车制造商 Irizar 宣布获得 29 辆全电动 Irizar 的新订单,即为法国 OrléansMétropole 的有轨电车。很高兴看到即使在当前不确定的时期也有新订单到来。

“这项新合同巩固了 Irizar 在法国的业务,去年在法国建立了三个 BRT 项目,分别位于亚眠,普罗旺斯地区艾克斯和巴约讷。马赛和勒阿弗尔等城市也有 Irizar 电动汽车。”

12 米长的车辆看起来像电车,其续航里程可达 220 公里(137 英里),因此我们假设它们配备的电瓶不少于 250 kWh 。首批产品将于 2021 年中期交付。到 2025 年,整个公共交通系统将实现电动化。

在最高配置中,可以为 12 m(即有轨电车)配备 350 kWh 的电池,在 18 m 版本的情况下可以增加到 525 kWh 。还有几种充电选项,最高可达 450 kW 。

伊里萨尔(Irizar)电动汽车完全致力于环境保护,并正在为这一能源转型做出贡献。它已经投资了巴斯克地区最大的太阳能光伏农场,目的是利用其产生的光伏电力制造公交车,从而最大程度地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它还可以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以便在公交车的使用寿命结束时重新使用电池,作为不同服务站中电动汽车充电站的存储组件。

Irizar 继续其提供交钥匙解决方案和服务的战略,毫无疑问,这些解决方案和服务将在效率,盈利能力,安全性和可持续性方面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