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UX 300e 将提供 6 年或 15 万公里整车免费保修保养服务、 8 年或 20 万公里三电系统免费保修服务以及雷克萨斯顾客服务中心 365 天 24 小时全天候服务,另外,用户还享有专属智能家用充电设备 e-LEXUS CLUB APP 充电。同时,雷克萨斯还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一系列金融方案。

正如燃油版车型一样,第一眼看见 UX300e 的时候,会感受到这款新车散发着一种紧凑精悍的欧洲小车气场,作为雷车 SUV 当中的一员,它的外观与棱角分明的 NX 、 RX 、 LX 有着明显不同的性格。

来到车身侧面,你能发现不少属于 “雷车” 的经典设计,例如多腰线设计、微微隆起的后翼子板,这些元素的合理组合让整台车看起来坚挺有力,当然长前悬的设计配合短车尾还能为车内腾不少空间。

车身尾部,雷克萨斯 UX 300e 的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并在尾灯两端进行了上挑的处理,为整车平添了不少的时尚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 4495/1840/1545mm,轴距为 2640mm 。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黑白双色设计,中控区域偏向驾驶员一侧,同时在中控台上方还加入了浅蓝色软质材质包覆,提升了高级感,同时,新车配备了 7 英寸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 Remote Touch 触控板等配置,整体看上去十分简洁。另外,高配车型还搭载无线手机充电、 HUD 抬头显示、并线盲区监测系统等。

新车还搭载了全面升级的 LEXUS CONNECT 雷克萨斯智行互联服务,车主可以通过 e-LEXUS CLUB App 实时查看电池电量,并对已预约的充电时间进行修改, 还可远程控制空调和车窗除霜等功能。此外,该车还搭载雷克萨斯在中国首次采用的数字钥匙,当车主远程授权他人使用车辆后,对方可通过智能手机进入和启动车辆,实时共享驾驶。

UX 300e 基于 GA-C 平台打造,具体参数方面,UX 300e 搭载了一块 54.3kWh 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 续航里程 400km,而动力方面则配备了峰值功率 150kW 、扭矩 300N·m 的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