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nride 今年将为 Lidl 提供电动卡车,这是长期合作关系的下一步,该合作关系旨在使 Lidl 的供应链实现无排放。自 2017 年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来,Lidl 和 Einride 一直致力于电气化和自动化。向零排放的运输网络的过渡将分阶段进行,短期内主要集中在电气化,下一阶段将实现自动化。

“在 Lidl,我们打算在 2025 年之前成为可持续和完全无化石运输的行业领导者。为实现这一目标,我们现在将与 Einride 一起开始向全电动运输过渡,” Lidl 瑞典物流经理 Carl Ceder 说。 。

最初,该项目将集中在斯德哥尔摩地区,该地区将从今年秋天开始在 Lidl 的中央仓库和该地区有电动汽车的商店之间进行定期运输。随后范围将扩大,以包括 Lidl 在瑞典的更多业务。 Lidl 的 2025 年目标将成为两家公司之间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的第一个主要里程碑。届时,所有 Lidl 运输都将使用 Einride 电动汽车进行,以及许多在没有驾驶员驾驶的情况下完成的运输。

未来的运输解决方案不再只是梦想。该技术已经存在,Einride 和 Lidl 等具有远见的公司将领导该技术的实施。我们为与 Lidl 达成 2025 年目标而感到自豪,我们不仅必须将其对环境的影响降至最低,而且还必须大幅降低其运输成本,” Einride 首席运营官 Jonas Hernlund 说。

使得过渡成为可能的平台是 Einride Freight Mobility Platform,这是一种智能的运输计划和执行引擎,旨在处理各种类型车辆的运输,但重点放在电动车辆上(带或不带驾驶员)。该平台收集运输数据并自动优化路线和时间表,同时提供有关如何将电力运输引入车队的详细计划。它还用作与 Einride 的无人驾驶车辆进行交互和通信的数字接口。

Lidl 希望在 10 月与 Einride 一起开始首次电力运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