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欧洲公司宣布了其战略,即将在欧洲试行引入乘用车,并制定了将新的比亚迪 LCV 和 eTruck 系列推向欧洲市场的长期计划。

雄心勃勃的增长战略的下一阶段,继在欧洲建立起完善的 eBus 和 eCoach 服务之后,全球新能源汽车的领导者和电池技术发展的先驱比亚迪将首先推出全新的,电动第二代比亚迪 “ Tang” 紧凑型 SUV 进入挪威市场。比亚迪还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向欧洲推出用于商用车领域的全系列电动汽车。包括平板货车,7.5 吨和 19 吨的刚性配送卡车以及拖拉机。

比亚迪’Tang’EV600 已经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成为世界上最畅销的车型之一,根据 NEDC 测试周期,其续航里程为 520 公里(373 英里)。随着比亚迪希望扩大其在欧洲的整体电动汽车业务,该汽车将带动比亚迪的野心。在公共交通领域取得巨大成功之后,该公司的声誉已经确立,在该领域,当前的比亚迪 eBus 系列产品仍然是欧洲市场的领导者。

比亚迪唐即将进行的挪威试验强调了比亚迪致力于为欧洲客户提供从乘用车,轻型商用车(LCV)到卡车和公共汽车的 100%无排放纯电动汽车的承诺。 2019 年 11 月,比亚迪宣布有意在 2020 年底将电动卡车带入欧洲,以补充比亚迪遍布欧洲的既定销售和供应。

全电动,高规格的比亚迪唐 EV600 是一款永久性的全轮驱动紧凑型 SUV,续航里程可达 520 公里(373 英里)。定价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挪威发售。

比亚迪欧洲公司董事总经理伊斯布兰德·霍斯(Isbrand Ho)表示:“随着我们希望扩大在欧洲的电动汽车业务,比亚迪开始此次试验的自然选择。在电动汽车的广泛采用和使用以及拥有完善的充电网络方面,挪威是欧洲最先进的市场。我们将密切评估市场表现,但从长远来看,我们的目标是将乘用车销售扩大到挪威以外。”

“我们很高兴通过添加这些新的纯电动汽车来扩展我们的产品组合。这是我们致力于保护环境,为减少排放量和欧洲清洁空气做出贡献的又一个里程碑。在我们的市场营销试验中,我们有信心比亚迪唐的产品范围,设计,实用性和高级技术将吸引有眼光的欧洲买家。我们也有望在今年推出比亚迪 eTrucks,包括一系列全电动汽车,包括平板货车,7.5 吨,19 吨和拖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