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电动汽车(EV)充电初创公司 Urban Electric Networks Ltd 宣布了 UEone 原型电动汽车街上弹出式充电桩的试用结果。该试验是与牛津市议会,同轮汽车俱乐部和产品设计机构以及制造商 Duku 联合进行的,该公司由低排放车辆办公室(OLEV)资助,并由英国创新机构 Innovate UK 管理。

Urban Electric 弹出式充电桩是专门为解决必须在路边停放汽车(全英国 800 万辆汽车和轻型货车)的 43%英国家庭的 “在家” 充电问题而开发的。该集线器主要用于方便夜间路边充电,即在人们居住的街道上将汽车停放 12 小时或更长时间时。

由应用程序操作的充电点可在每个插座处提供 7kW 功率,并且在不使用时可完全收回地下,从而将对城市环境的影响降至最低。专为 90%的住宅街道而设计,不显眼的设计意味着没有通常与传统充电桩相关的难看的街道杂物,并且不需要特殊的充电电缆或设备来操作充电桩。

牛津市议会零碳牛津市内阁议员汤姆·海斯说:“从这次试验中获得的经验将有助于城市电气塑造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行业的未来,我很高兴牛津能够成为其中一员通过成为第一个尝试这种世界上第一技术的城市来实现。我要感谢参与此试验的每个人,尤其是分享经验并接受这项新技术的居民。我期待看到弹出式街道收费在未来的发展以及 Urban Electric 的下一步发展。

其中一位参加试验的人乔安娜·斯宾塞(Joanna Spencer)说:“城市电气枢纽是一个真正创新的想法,完全谨慎,使充电业务真正轻松无忧。我希望弹出式充电器成为每条街道的标配。”

从牛津市议会进行的事后调查中,回应中传达的信息是获得路边收费的重要性。定性反馈表明,可靠性,可及性和可用性是提供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时要考虑的最重要因素。当被问到是否推荐给家人或朋友时,受访者对充电器的评分为 5 分中的 4.3 分。

Urban Electric 联合创始人 Olivier Freeling-Wilkinson 表示:“我们很高兴得知,所有居民(不仅是 EV 驾驶员)都对在街道上安装充电中枢感到非常满意,这验证了弹出式中枢概念作为电动汽车路边充电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