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品牌在 2020 年汽车品牌大赛中独占鳌头,在汽车设计领域一共获得了 5 个奖项。引领品牌走向未来的全电动模型 ID.3 在至少两个类别中被评为 “最佳之选” 。新的高尔夫和 ID 。 SPACE VIZZION 概念车也在今年的获奖名单中。汽车品牌竞赛是汽车行业唯一的独立国际设计竞赛。

ID.3 在 “外部品牌” 和 “内部品牌” 类别中被授予 “最佳产品” 称号。评审团的正式决定书中写道:“ ID.3 富有表现力,具有弯曲但同时又紧密的线条,内外连贯。 ID.3 是对大众汽车典型的,增强的设计惯用语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当代诠释。它是期待已久的年轻大众汽车,具有激发新机芯所需的勇气。”

大众汽车设计主管克劳斯·比绍夫(Klaus Bischoff)解释说:“对我们来说,ID.3 代表了新的出行时代的曙光。同时,它预示着数字设计时代的来临,在这个时代中,我们旨在使用尖端方法在所有团队中虚拟地创造最佳的用户体验。评审团的认可表明我们走上了正确的道路。”

新的第八代高尔夫于 2019 年末推出,成为今年比赛的胜利者。小组将车辆指定为 “外部品牌” 和 “内部品牌” 类别的获胜者。 ID.SPACE VIZZION,ID 的第七个成员。完美的空气动力学特性和足够的空间使其成为 “概念” 类别的优胜者。

汽车品牌大赛成立于 2011 年。德国设计委员会(RatfürFormgebung)由德国国会联邦议院于 1953 年成立,旨在表彰杰出的产品和传播设计,并提请注意品牌和品牌设计在汽车行业中的根本重要性。跨学科小组由媒体,设计,工业公司,高等教育机构和建筑领域的成员组成。官方颁奖典礼定于秋季在美因河畔法兰克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