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正式宣布在美国推出第二款全电动车型 e-tron Sportback,该车型将于夏季加入 e-tron SUV 家族。

奥迪去年 11 月在洛杉矶首次向美国人推出了 e-tron Sportback 。奥迪 e-tron Sportback 的起价为 77,400 美元(建议零售价),比 SUV(74,800 美元)高出 2,600 美元。扣除 $ 995 的 DST 和 $ 7,500 的联邦税收抵免后,有效价格将为 $ 70,895 。

价格差异在于电池。新型 e-tron 轿跑车的总功率为 95 kWh(净额为 86.5 kWh),由 36 个模块组成,每个模块包含十二个袋式电池。奥迪在较小的电池版本中使用棱柱形电池。但是,只有 Sportback 55 Quattro 将在美国上市。

EPA 为 e-tron Sportback 55 Quattro 分配了 218 英里(351 公里)的续航里程。奥迪此前曾报道称,由于双门轿跑车和赛孚电池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得到了改善,因此与 e-tron 相比,续航里程有所增加。但是,对于最新的 e-tron 更新,尚不清楚这究竟增加了几公里。在 WLTP 中,e-tron Sportback 的额定行驶距离为 446 公里(277.1 英里)。

可以肯定的是,使用大电池,e-tron Sportback 可以最大充电 150 kW,而 Audi 表示充电时间不到半小时,达到 80%。电机输出 265 kW(升压模式下最高 300 kW)。有关奥迪 e-tron Sportback 50 和 55 版本的所有技术细节,请参见此处的原始文章。

为了纪念新型电动汽车在美国的到来,奥迪将推出限量版 e-tron Sportback 。区分这些版本的是蓝色金属漆,配以橙色制动钳和其他设计元素,以及独特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