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菲亚特重新构想的具有复古风格的现代 500 已被证明非常受欢迎(它已经发售了十多年,而且仍然很强劲),因此制造商应该考虑其他可以重新诠释的经典。一个想法可能是重造标志性的菲亚特 126,这在波兰是成功的车型,从 1972 年一直生产到 2000 年。

菲亚特可以采取与重新构想标志性的 1960 年代 500 车型(126 年代的前身)相同的策略。如果是这样,则成品在此渲染中看起来非常实用,适合都市出行。即使原始车是后轮驱动的后驱车辆,它的外观也可以是前轮驱动的,但这就是菲亚特对现代 500 所做的事情(两者均为 2008 年推出的内燃发动机模型和最新的 EV)。

它可以与新的 500e 共享其平台,但外观看起来更加像本田 Honda e 。如果菲亚特(Fiat)做到这一点,它肯定会采用相同的方形外观,并可能最终出售这款现代 126 作为价格昂贵的 500e 替代品,后者相当昂贵,在欧洲的起价为 37,500 欧元。

这是小型车在现代社会重新焕发生命的最佳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