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日产公司正式确认,它将很快在泰国推出其著名的 e-POWER 技术。这将使其成为国际上首批拥有将 100%电动机与汽油发动机结合在一起以对电池充电而无需插件充电的技术的国家之一。泰国也将成为仅次于日本的制造 e-POWER 技术的市场。

e-POWER 技术在泰国市场上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客户可以享受全电动驾驶体验的所有好处,包括强大的扭矩和加速,而无需从外部给车辆充电。它也是通往完整电池电动汽车(BEV)动力总成的令人兴奋的技术桥梁,可为消费者提供各种驾驶体验和车辆,以适应他们的生活方式。

日产汽车的承诺是改变我们所有人的驾驶和生活方式。作为电气化领域的领导者,我们决定保证继续时间表,以将这种突破性技术 e-POWER 引入泰国。这是因为,日产致力于推动泰国和我们的员工成为地区领导者,推动公司实现电动化的愿景。日产在泰国的总裁拉梅什·纳拉辛汉(Ramesh Narasimhan)表示,它是日产的重要全球生产和出口枢纽。

该公告通过向泰国消费者展示日产的最佳技术,构成了日产在泰国电气化愿景的重大发展。此外,此次发布彰显了日产汽车对泰国的长期承诺,这是日产汽车公司 109.6 亿泰铢(合 3.396 亿美元)投资的重要组成部分,用于在该公司位于北榄府的工厂生产 e-POWER 技术。支持政府的电动汽车计划以加快泰国的电气化路线图。

日产的 e-POWER 动力总成技术在日本推出后立即受到热烈欢迎。在该国销售的所有日产 Note 车辆中,有三分之二是 e-POWER 车型,使其成为该细分市场中最畅销的车辆。 e-POWER 的技术源自全新的日产 LEAF,这是世界上第一个大众市场 100%电动汽车,全球销量超过 470,000 辆。与 BEV 动力系统不同,e-POWER 包括带有发电机,逆变器,电池和电动机的汽油发动机。

e-POWER 车辆的车轮完全由电动机驱动,由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发动机不仅为电池充电,还通过逆变器直接向电机供电。当需要额外的加速或在陡峭的山坡上行驶时,电动机会同时从电池和发动机获得动力,以增强其性能。与传统的内燃机相比,该技术还提供了卓越的燃油效率和更低的排放。

对于泰国消费者而言,其独特优势在于,e-POWER 技术使用 100%电动机驱动系统,可提供安静,响应迅速的电动汽车驾驶体验,并提供强劲的加速,安静的运行和出色的燃油效率。由于发动机为电池充电,因此日产独有的系统也消除了插件充电的需要。

“泰国已被战略性地选择引进日产的技术。随着 e-POWER 技术在日本的普及,我们很高兴将其介绍给我们尊贵的泰国客户,并在这里展示我们的制造专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