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排放动力总成的领先开发商 Lightning Systems 宣布推出 Lightning Mobile,这是一款用于电动汽车的移动直流快速充电器(DCFC)。

Lightning Mobile 配备了 192 kWh 的高能量密度,液冷 DC 电池储存器,该包装设计用于安装在车辆或拖车中以进行移动部署,可以快速部署以提供快速的路边充电以支持电力运行舰队车辆。移动充电器还具有在其路线上为电动汽车充电的功能,例如战斗机在飞行中加油,从而使机队最大限度地延长了车辆的正常运行时间。

“每个配备电动商用车的车队都将从移动快速充电中受益,” Lightning Systems 首席执行官 Tim Reeser 说。 “尽管运营商会安排车辆工作以包括基于库房的收费,但总有可能车辆需要在其他位置或途中充电。通常还需要在可能不允许的位置或时间,或者在需求费率禁止直接从电网进行快速充电的位置或时间进行直流快速充电。 Lightning Mobile 可以满足所有这些需求。”

Lightning Mobile 支持运营电动汽车的商业和政府车队,将其作为 “电力救援” 车辆提供路边充电,在高峰时段提供缓冲的 DCFC,以及尚未允许或未安装 3 级服务的地点的 DCFC 。

Reeser 补充说:“我们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证实,许多大型车队打算在未来五年内使大多数车辆电气化。” “这等同于道路上成千上万的新型商用电动汽车。这些车队需要一种解决方案,以确保他们在逐渐增加的位置和可能性上获得所需的充电和支持。”

Lightning Mobile 由标准的 2 级 AC 充电器充电,最高可达 18kW,并且可以提供高达 80kW 的 DC 快速充电,还可以提供最高 19.2kW 的 2 级 AC 充电。 Lightning Systems 将系统设计为安装在 Lightning Electric Transit 350HD 货车中,但是该系统可以安装在任何符合尺寸和重量规格的车辆或拖车中。

新型移动电动汽车充电器是专为商用电动汽车设计的,该电动汽车具有高能量容量并支持 DC 快速充电。 Lightning Mobile 套件中的电池具有与 Lightning Systems 动力总成相同的所有高级功能,包括主动热管理以实现最佳的电池性能和寿命,以及复杂的管理,安全和远程信息处理/分析功能。

Lightning Mobile 还可以用于从 2 级 AC 充电基础设施提供 DC 快速充电,以及通过在低费率时间为 Lightning Mobile 充电并在适合操作的时间使用它为车辆充电来利用非高峰使用率。出租和租赁选项将可用。

位于科罗拉多州的闪电系统公司设计和制造中型和重型车辆的零排放全电动动力总成,包括货车,穿梭巴士,客运货车,底盘驾驶室模型和城市公交车。 Lightning 产品包括用于福特 Transit 350HD 乘用和货运厢式货车的优雅集成全电动动力总成,福特 E-450 穿梭巴士和剖切模型,福特 F-59 踏板/食品厢式货车,福特 F-550 货运卡车和客车,雪佛兰 6500XD Low Cab Forward 模式,以及 30 英尺,35 英尺和 40 英尺的公交车。最近还推出了一种用于汽车教练的新动力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