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高效,令人着迷:新款ŠKODAENYAQ iV 标志着捷克汽车制造商的电动汽车战略迈出了开拓性一步。基于大众汽车集团的 MEB 模块化电动汽车平台的第一个ŠKODA 量产车型结合了品牌的典型优点,例如宽敞的空间,富有情感的设计以及有趣而可持续的驾驶。根据要求,可以选择三种电池尺寸和五种电源型号。这款全电动 SUV 将在ŠKODA 在姆拉达博莱斯拉夫(MladáBoleslav)的主要工厂生产,这使其成为欧洲首款在德国以外生产的基于 MEB 的大众汽车集团。

斯柯达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 Bernhard Maier 说:“ ENYAQ iV 标志着斯柯达新时代的开始,它是我们电动出行活动的先驱。有了它,我们就可以凭借远距离和短充电时间使电动出行变得更加智能。同时,ENYAQ iV 将ŠKODA 的典型优点,例如卓越的内部空间,引领潮流的设计和最大的功能性提升到一个新水平。我们的第一个基于大众汽车集团模块化电动汽车平台的全电动 e 模型将在我们位于斯柯达中心 MladáBoleslav 的主要工厂内建造。这是确保该地区未来发展和维护该地区工作的重要一步。”

新型 ENYAQ iV 是典型的ŠKODA,但具有全新的驱动概念。这家捷克制造商的首个基于 MEB 模块化电动汽车平台的生产模型也非常适合长途旅行,因为它在 WLTP 循环中的续航里程可达 500 * km,并具有快速充电功能。由于车辆的概念,设计人员能够以全新的方式布置ŠKODAENYAQ iV 的内饰。尽管汽车尺寸紧凑,但仍为乘客和行李提供了更大的空间,同时还具有现代感十足的外观。此外,ENYAQ iV 还提供最先进的连接,信息娱乐解决方案和ŠKODA 典型的 Simply Clever 功能。

ŠKODAENYAQ iV 将成为欧洲首款基于 MEB 的集团车辆,在德国以外的生产线下线。它将在ŠKODA 位于姆拉达博莱斯拉夫(MladáBoleslav)的主工厂中制造,与基于 MQB 平台的车型共享一条生产线。ŠKODAENYAQ iV 可以通过三种不同的方式充电。除了交流输出功率为 2.3 kW 的传统 230 伏家用插头插座之外,还可使用输出功率高达 11 kW 的壁装箱方便地在家里过夜加注车辆。这需要六到八个小时,具体取决于电池的大小。直流输出为 125 kW 的直流快速充电站是第三种选择。这些可以在 40 分钟内将 ENYAQ iV 的电池从 10%充电到 80%。

来自ŠKODAiV 系列的电动车辆完美融合了实用距离,情感设计和出色的驾驶乐趣。最重要的是,它们既舒适,安静又可持续,同时还具有特别动态的功率输出。电动机的扭矩可立即获得,这意味着汽车可以连续不断地加速而不需要换档。ŠKODAiV 所具备的最先进的连接功能包括广泛的车辆联网和先进的辅助系统,这是ŠKODAiV 所必须提供的一部分,因为它物有所值,并且内部空间更加宽敞,传达出新的休息室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