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与斯洛伐克公司 Voltia 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提供日产 e-NV200 的专业化改装,该 e-NV200 XL Voltia 电动货车可在整个欧洲范围内进行最后一英里的运送。

   

日产 e-NV200(在西班牙生产)向 e-NV200 XL Voltia 的转换将在三个国家进行,合并产能每年高达 10,000 部:

斯洛伐克:“斯洛伐克特尔纳瓦的霍伦将负责中欧和东欧的生产”
法国:“格鲁乌将监督法国拉瓦尔的西欧生产”
英国:“位于 Wednesbury 的 Bevan 集团将促进不列颠群岛和爱尔兰的制造”
价格尚未公布,但沃尔蒂亚先前在其网站上提供了对现有车辆的改装,价格从 9,950 欧元起或已改装的面包车,从 38,500 欧元起。

日产 e-NV200 在欧洲的销量在 2019 年几乎达到 10,000 辆,自 2014 年推出以来已生产了 42,000 辆。

日产 e-NV200 Voltia XL 规格(在此处查看 Voltia 的详细信息):

  • 200 公里(124 英里)的续航里程
  • 40 kWh 电池
  • 14 秒内达到 0-100 km / h(62 mph)
  • 最高时速 123 km / h(76 mph)
  • 80 kW 电动机
  • 6.6 kW 车载充电器(单相)
  • CHAdeMO DC 快速充电
  • 尺寸(长/宽/高)5,03 m / 1,76 m / 2,42 m(8m³)或 2,0 m(6m³)
  • 货物长度 2.5 m,宽度 1.5 m,高度 1.9 m
  • 毛重可达 2,200 公斤
  • 有效载荷 580 公斤
  • 载货空间 8m³(e-NV200 的两倍)或 6m³

e-NV200 XL Voltia 提供了紧凑的车身和可观的载货能力。新型号的装载空间为 8m3,将标准 e-NV200 的竞争性装载空间扩展了 90%。这使企业在每一轮交付中完成的行程更少,从而简化了运营并节省了时间。

e-NV200 系列的最新成员在设计时考虑了多功能性和实用性。 8 立方米的厢型货车将细长的行李架与宽敞的车顶空间结合在一起,使驾驶员能够轻松地装载货物,并具有站立式空间,以确保他们在工作中保持舒适。该货车在道路上也具有很高的机动性,并具有优化的转弯圈,使其成为城市道路的理想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