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性能车品牌 Polestar 和电动自行车公司 CAKE 正在加强在欧洲的品牌合作伙伴关系。这两家年轻的瑞典公司于 2019 年开始合作,当时两家组织的首席执行官都认可了他们企业的共同品牌价值。

斯堪的纳维亚的设计,电力传动系统以及对营销,品牌和零售的新认识是一些关键的相似之处。两家公司还以与世界上最重要的减震器制造商之一Öhlins 合作而感到自豪。

“ Polestar 与 CAKE 紧密相连,既有重新定义性能的信念,又有对设计的热情。我们创造一个电气化,无排放的未来的愿望是我们之间的明确桥梁。” Polestar 首席执行官 Thomas Ingenlath 说道。

在 2019 年的众多 Polestar 活动中,CAKE 提供了其产品作为补充展示品。 2020 年,这两个品牌之间的关系将传播到即将到来的欧洲 Polestar Spaces 。

CAKE 首席执行官 Stefan Ytterborn 表示:“摩托车行业正朝着电气化的方向发展,就像汽车行业一样,CAKE 处于领先地位。 CAKE 鼓励人们以尊重的态度进行探索,并制造出具有精美设计的高科技自行车来做到这一点。”

CAKE 将与 Polestar Spaces 合作进行活动和与客户互动,使两个品牌都有机会接触认识并欣赏他们共同信念的新受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