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在欧洲推出了第四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仅次于 Kuga / aka Escape 和两辆全顺定制货车,可以用于客运和货运)。新型的可容纳七人和越野的福特探索者 PHEV 插电式混合动力 SUV 现在正在向欧洲各地的客户交付。

它的全电动 WLTP 范围为 42 公里(26 英里),这还不错,但与此同时,我们认为还有潜力,因为电池仅为 13.6 kWh(比起初提到的 13.1 kWh 略有增加)。无论如何,Explorer 的电气化使福特能够将 WLTP 的燃油效率提高至 3.1 l / 100 km,并将 CO2 排放降低至 71 g / km 。欧盟更严格的排放要求可能是在欧洲引入 Explorer PHEV 的主要原因,德国的价格从 76,000 欧元起(含税)(82,250 美元),但我们必须记住,PHEV 仅提供顶级内饰版本(ST-Line 和 Platinum)。

福特 Explorer PHEV 规格:

  • WLTP 长达 42 公里(26 英里)或 NEDC 长达 48 公里(30 英里)的全电范围
  • 13.6 kWh 锂离子电池
  • 燃油效率从 3.1 l / 100 km WLTP(从 2.9 l / 100 km NEDC)和 CO2 来自 71 g / km WLTP(66 g / km NEDC)的排放
  • 全轮驱动(并行混合架构)
  • 系统输出 457 PS 和 825 Nm 的扭矩(3.0 升 EcoBoost V6 汽油发动机,10 速自动变速器和 100 PS / 75 kW 电动机)
  • 在 4 小时 20 分钟(壁装式)或 5 小时 50 分钟(230 V AC 家用电源插座)中充电
  • 7 座(2 + 3 + 2)
  • 2,500 公斤(5,511 磅)的牵引能力
  • 两座模式下最多可装载 2,274 升的装载空间
  • 长 5 米,宽 2 米,高将近 2 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