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商用车已在英国推出了第一款全电动货车,与高级合作伙伴 ABT e-Line 合作开发的 ABT eTransporter 6.1 结合了安静,平稳的行驶表现,瞬时扭矩,快速充电和高负载能力,最终实现了零排放的城市物流货车。该车型可提供长达 82 英里的全电动续航里程,载货空间为 6.7m3 。灵活的充电选项仅需 45 分钟即可完成 80%的充电。

性能和效率
ABT eTransporter 6.1 的最大功率输出为 110PS(83kW),0-62mph 的时间仅为 17.4 秒。技术先进,重量轻的电动机可提供平稳,安静的行驶,低维护要求和即时最大扭矩。它通过电力电子装置连接到电池,该电力电子装置为车载电子装置和电动机都提供能量。

紧凑型电池安装在装载区域下方,以避免损害 6.7m3 的货物区域和最大 1,001kg 的有效载荷。总航程高达 82 英里**。

ABT eTransporter 6.1 还配备了再生制动,将驱动电动机切换为发电机运行以恢复制动时损失的能量。产生的电流被反馈到电池中并存储起来以备后用。

驾驶员可以从仪表盘看到电池状态,在仪表盘上,通常的转速表盘已被功率计所取代。当针头为绿色时,电池将通过回收能量进行充电,否则在制动过程中会损失能量。蓝色区域表示最经济的驾驶的最佳速度和加速度,而电量指示器则指示电池中的当前电量。

ABT eTransporter 6.1 具有改进的双离合器变速箱 DSG,将常规系统与电动驱动器的要求相结合,可在任何驾驶情况下产生足够的动力。选择驱动器(’D’)时,电动机将提供 75%的功率以最大程度地扩大范围,而换档上的降档功能可提供 100%的功率和扭矩,从而使性能最大化。

充电
新型 ABT eTransporter 6.1 上的组合充电系统(CCS)插座提供了灵活的充电解决方案,结合了通过交流和直流充电的能力。这意味着您可以使用具有 CCS(直流充电)或 Type 2(交流充电)插头类型的任何设备。车辆随附有 2 型充电电缆。

使用直流充电器快速充电是为电动货车充电的最快方法。新的 ABT eTransporter 6.1 使用 CCS 连接器可支持高达 50kW 的直流充电,这意味着车辆的锂离子电池可以在大约 45 分钟内达到 80%的充电状态。对于需要在路上行驶并工作的忙碌换挡模式的货车来说,这是理想的选择。

新的 ABT eTransporter 6.1 可以支持高达 7.2kW 的交流电充电。这可以通过使用壁装箱来完成,该壁装箱将在大约五个半小时内为锂离子电池充电。

技术
ABT eTransporter 6.1 的标准配置是 DAB +无线电系统,该系统具有 6.5 英寸触摸屏和四个扬声器,SD 卡插槽,Bluetooth®免提功能和仪表板上的两个 USB 接口(C 型)。大众汽车 AppConnect 允许您将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带到信息娱乐系统的触摸屏上,此外,它还包括一整套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带城市紧急制动系统的前辅助系统,后停车传感器和侧风辅助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