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纯电动四座微型车的内饰官图。新车外观如同五菱宏光 PLUS 的缩小版,方正小巧的外观设计,基本满足日常通勤等需求。内饰采用了深色配色,并加入蓝色元素进行点缀。

后排座椅支持整体翻折,完全放倒后可以提供一个超 0.74 立方米的尾部空间。新车长宽高为 2917/1493/1621mm,轴距仅为 1940mm,定位为 4 座微型车。

宏光 MINI EV 对内饰采用了非常卡通化的设计,主副驾有着贯通式一体化出风口、同时还有摆放式仪表台造型。

新车通过对门板、仪表台的挖切实现了空间的多功能利用,形成了包括茶杯托、门板储物格、仪表盘储物格在内的 12 处储物空间,同时在中控台下面有两个储物袋,极大的为前后排乘客放置物品提供了便利,将空间的实用性发挥到了极致。

此外,前排座椅支持前后滑动和靠背角度调节,后排座椅靠背也支持 20 度的倾角调节,以便于找到合适的姿势,同时,后排座椅还支持翻折功能,翻折后行李舱容积可拓展至 0.74m³,而放倒后纯平的座椅背部利于大件行李的装载,比如 4 个大尺寸行李箱。

根据工信部申报信息,新车搭配 20kW 电动机,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组则有 13.82kWh 和 9.2kWh 两个版本,能量密度分别为 110Wh/kg 和 100Wh/kg 。新车续航里程有 170km 和 120km 两种,主要用于城市代步通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