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官方也于近日正式公布了汉的预售价格:其中三款纯电动 EV 车型的补贴后预售价分别为 24 万、 26 万和 28 万元;插电混动 DM 车型补贴后预售价为 23 万元。

此外,比亚迪还在预售期间推出价值 6 万元的 “科技出行礼”:在 5 月 31 日前前往当地汉车型授权经销商交付 1 万元订金,即可获取首任车主(非营运)终身免费常规保养、全国机场/高铁免费代客泊车、 15% 首付 5 年超长贷、最高 2 万元置换补贴、 2 万元黑科技包以及智能音乐座舱等礼遇。

比亚迪汉首度采用 “刀片电池”,在确保电池安全的同时提升了整体能量密度,从而解决车主的续航焦虑。官方宣称比亚迪汉能够实现 3.9s 加速破百、并创造 32.8m 全球最短的新能源车百公里刹停距离。而在实际使用场景中,比亚迪汉的 NEDC 综合续航里程可达 605km,充电 10 分钟即可续航 135km,电池寿命能够循环充放电 3000 次、累计行驶里程超过 120 万 km 。

而在智能网联和自动驾驶领域,比亚迪汉将首度应用全新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DiPilot 。除了包含自适应巡航、交通拥堵辅助、车道保持、盲区检测、自动泊车、遥控驾驶等功能的 DiDAS 外,比亚迪 DiPilot 还集成了 DiTrainer“教练模式” 这一首创功能,能够自动学习驾驶员的驾驶习惯,判断驾驶员的类型,并结合实际驾驶场景,提醒驾驶员如何使用 DiDAS 功能,从而实现 “千人千面” 的驾驶体验。

另外,比亚迪还与华为达成合作伙伴关系。比亚迪汉上市后,将成为首款搭载华为基于 5G 的 HiCar 技术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