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d Mobility 已发布了 Squad Solar City Car 的设计更新。最明显的变化是两个新的门选项;半门可减少飞溅,全门带有窗户,可提供全天候保护。

现在,全门版还配备了空调,这是这种大小和价格的微型车的独特功能。(Squad 的起价为 5,750 欧元(6,325 美元)(不含税)。除了设计更新外,Squad Mobility 现在还提供两个额外的预购选项,包括 50 欧元(55 美元)的选件,甚至还包括针对国家/地区的 5 欧元(5.5 美元)的选件。在欧盟之外。

罗伯特·霍弗斯(Robert Hoevers)说:“自去年 11 月我们的媒体发布以来,我们受到了全世界的极大关注。我们也收到了来自消费者,MaaS 运营商,分销商,供应商和投资者的大量反馈。”

特别是关于门的问题很多。尽管该公司喜欢不带门的轻型电动汽车的新原型的想法,但许多客户还是希望增加门的天气保护和安全性(盗窃,未授权使用等)。该公司认真听取了宝贵的反馈意见,并发布了更新的 Squad Solar City Car 系列产品,该产品系列具有门的选择,甚至还为各种用例配备了空调。

该公司既提供半门以增强安全性并防止溅水,也提供全门以提供全天候保护,舒适性以及完全锁住汽车以防盗的可能性。满门还可以防止附近的废气排放。该公司还注意到由于当前的电晕危机,对全开门的需求增加。在那些美好的夏日里,两种类型的门都可以快速拆除。

设计主管 Chris Klok 进行了设计更新:“有很多次要的细节更新,还有一些较大的细节更新。通过使用功率更高的电池并增加太阳能电池的面积,太阳能屋顶的发电量将增加 20%。门增加了安全感和保护感,但是,我们也热衷于保持开放版本提供的社会互动和自由感。因此,我们选择了可移动的门,这是一个具有挑战性但令人满意的解决方案。”

空调的附加选件可为最温暖的环境提供舒适感。尽管这意味着增加一个电池以增加能量需求。但是由于气候变暖也意味着更多的阳光,大部分的制冷可以通过增加的太阳能来提供动力,该公司认为这仍然是一个非常优雅的解决方案。

除设计更新外,Squad Mobility 还添加了两个新的预购选项。该公司在 5,000 欧元(5,500 美元)的签名版和 500 欧元(550 美元)的先锋版旁边增加了 50 欧元(55 美元)的预订选项。现在,Signature 版本是前 100 个小队,配备两节电池,最大可行驶 100 公里。 Pioneer 版本的生产数量为 101 到 1000,而常规生产的预购订单为 50 欧元(55 美元)以上的生产订单。除 3%的管理和付款提供商费用外,所有预购产品均可全额退款。

尽管该小队最初将获得欧盟市场的认可,但现在可以接受来自欧盟以外的全球预订。由于尚未确定欧盟以外国家/地区的生产和交货日期,因此欧盟以外的预购费定为 5 欧元(5.5 美元)。欧盟以外地区的分销将根据来自这些市场的预订数量进行优先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