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领先的电气和光连接解决方​​案供应商 HUBER + SUHNER 已推出 RADOX HPC500;RADOX 大功率充电产品组合的新成员。它是世界上第一个冷却的充电电缆系统,即使在高温环境下也可以在 500 安培下连续充电。

HPC500 电缆和连接器建立在 HPC400 系列经过验证的性能和设计的基础之上,并具有丰富的现场经验和在 EV 充电站冷却电缆解决方案方面的不断创新。多项改进和新功能使系统可以满足现有和将来的要求。这些增强功能包括连续 500 A 充电,IP67 连接器防护等级,可选的现成计量系统和可更换触点,以延长使用寿命。

除冷却的电缆系统外,HUBER + SUHNER 还开发了一种新的 24 V 冷却装置,以提高冷却能力并降低电源线的工作温度,从而能够在最高 50°C 的环境温度下连续充电 500A 。

新的即插即用冷却装置已预填充冷却液,可安装到现有的充电站中,从而大大减少了安装时间。自动调节热交换器和冷却剂泵上的通风机的速度,以实现最有效的性能,而正常运行水平需要较低的速度,从而大大降低了噪音水平。

HPC500 的功能和具有成本效益的质量使其成为操作员方便的,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与以前的 HPC 系统型号相比,连接器重量减轻了 20%,电缆的柔韧性得到了提高,为最终用户提供了更轻松的操作。

HUBER + SUHNER 行业市场经理 MaxGöldi 说:“我们对完整的 HPC 系统所做的改进使它成为真正的突破性产品,首次实现了 500 A 的连续充电。” “这有助于充电站运营商为未来做好准备,并获得更高的投资回报率。”

HUBER + SUHNER 是 Electrify America 的重要供应商,其 HPC 目前在美国各地安装,该公司也是欧洲 EV 推广计划的一部分。 HUBER + SUHNER 在 HPC 创新历史上确立了自己的主要角色-先前的型号可将充电时间控制在 15 分钟以内,同时又保持了安全和便捷的操作-HUBER + SUHNER 推出最新产品,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