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在日本广岛的 Ujina 第一工厂开始生产全新的马自达 MX-30,这是该公司的第一款全电动汽车。 MX-30 是一款时尚,多功能的 SUV,旨在满足欧洲环保人士对电动汽车(EV)日益增长的需求。

     

新型 MX-30 配备了马自达的新型电驱动技术 e-Skyactiv1 。前轮驱动动力总成将 107kW(145PS)交流同步电动机与 35.5kWh 锂离子电池结合在一起,为新款 SUV 带来了大约 200km 的续驶里程(合并了 WLTP)。

从 LCA(生命周期评估)的角度出发,可以在使客户放心的行驶范围和 CO 2 排放之间实现最佳平衡,可以使用 DC 快速充电在大约 40 分钟内将系统电池充电至 80%。

MX-30 的 Skyactiv-Vehicle 架构经过特别量身定制,可补充车辆固有的平稳全电动驾驶性能。结合新型 SUV 全面的 i-Activsense 安全系统,它为客户提供了独特的安静,无缝驾驶体验,这对工程师来说是至关重要的简报– EV 必须像其他所有马自达汽车一样具有出色的驾驶性能。

马自达屡获殊荣的 Kodo 设计理念的最新表达,强化了马自达在动力总成技术开发方面的新方向。其毫不妥协的简约风格彰显了 MX-30 的坚固外观,而无中心柱的自由式门和带框架的温室则暗示了机舱开放,宽敞的感觉。

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出色内饰具有以驾驶员为中心的驾驶舱,浮动中控台,马自达首款 7 英寸触摸屏空调面板以及一系列新型环保材料,例如软木和车门饰板织物,其纤维均采用再生塑料制成瓶。

MX-30 现已开始订购,将从 2020 年秋季开始在欧洲的经销商处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