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宣布正式进军欧洲市场后,爱驰即将迎来欧洲的第一个团队客户的交付。来自法国科西嘉岛的汽车租赁公司 Filippi Auto(赫兹科西嘉的运营商)发布了 Electrify Corsica(电动科西嘉)项目,计划在 2020 年夏天在科西嘉岛部署数百台纯电动 U5,到 2022 年实现其 70% 的租赁车队电动化。

 

这意味着,爱驰成为国内造车新势力中首个踏足欧盟市场的品牌。爱驰 U5 是该品牌首款量产车,已于去年 12 月在国内正式上市,定位为纯电中型 SUV,NEDC 工况续航里程为 503 公里,补贴后售价区间 19.79-29.21 万元。

而另一方面,个人客户的订单将于 6 月通过直销模式开放,最初仅提供短期和长期租赁,而不是通过传统经销商零售或租赁。爱驰 U5 目标是每月租赁成本低于 400 欧元,相当于市场上 35,000 欧元价位的车辆。最初将会在在丹麦、法国、德国、荷兰、挪威和瑞士开始上市销售,随后会投放其他市场。

科西嘉岛位于地中海,是欧盟普及新能源汽车的试点岛屿。欧盟官方表示,到 2022 年,科西嘉岛上的汽车将有 70% 为纯电动汽车,并在十年内完成岛内汽车电动化。